close

作曲:Zey  作詞:Zey  編曲:Zey  混音:Zey  和聲:Zey  演唱:Zey            (Zey=鄭毅)
鄭毅-白馬王子 中文繁體


我不是王子 酷酷的樣子
沒水晶鞋子 和愛的方式
但是我 會把你
放在心 最深的位置
會把我 最好的給你

童話中 總會有白馬王子
在等著 他最心愛的女子
想像著 她最可愛的樣子
一輩子 要過著幸福的日子

閃著光 的那隻水晶鞋子
猜測王 子找到她的日子
曾孤單 偷偷哭泣的樣子
安下心 等待相遇

我不是王子 酷酷的樣子
沒水晶鞋子 和愛的方式
但是我 會把你
放在心 最深的位置
會把我 最好的給你

我不是王子 闊闊的王子
沒水晶鞋子 和大的房子
但是我 要給你
最幸福 最快樂 日子
最浪漫 最溫馨 最幸福的日子

童話中 總會有白馬王子
在等著 他最心愛的女子
想像著 她最可愛的樣子
一輩子 要過著幸福的日子

閃著光 的那隻水晶鞋子
猜測王 子找到她的日子
曾孤單 偷偷哭泣的樣子
安下心 等待相遇

我不是王子 酷酷的樣子
沒水晶鞋子 和愛的方式
但是我 會把你
放在心 最深的位置
會把我 最好的給你

我不是王子 闊闊的王子
沒水晶鞋子 和大的房子
但是我 要給你
最幸福 最快樂 日子
最浪漫 最溫馨 最幸福的日子

我不是王子 酷酷的樣子
沒水晶鞋子 和愛的方式
但是我 會把你
放在心 最深的位置
會把我 最好的給你

我不是王子 闊闊的王子
沒水晶鞋子 和大的房子
但是我 要給你
最幸福 最快樂 日子
最浪漫 最溫馨 最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