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朋友 還是往前一步做情人

普普 你說 你討厭這種感覺

明明互相喜歡 卻只能當朋友

為何不好好說出來

不知道 我也什麼都不了解

人生的前方永遠都是濃霧

看不清分不了

連叉路 都要猶豫

我好怕 往前一步就是懸崖

我已經做的那麼明顯

為何他還要視而不見

把我當成一個純純的朋友

普普你說

他只是在逃避

我到底算什麼

不要再裝了 好嗎?

還是

算了吧 就這樣放棄了?

也許當朋友會更好

說不出口 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真的 不想只當朋友

但是卻不得不當....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所有

表面的幸福 我已經很滿足

真的.....

 

我要搬家了

我只希望 可以在看到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