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我很喜歡他 他已經不是我的誰

跟我說他的事 對我來說只是的故事

只相處不到一個月 能生出個啥鳥愛情?

也許分手那一刻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但睡過一覺 他再我眼中只是一個

一個連我自己也都不再熟悉的陌生人

他選擇誰 兩邊放棄 干我啥事

他很在意我的感受 不知對朋友怎交代 干我啥事!?

我已經不再是他的誰

-

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從來不是死纏爛打的主

分手就只是分手而已 愛情並不是什麼太重要的東西

愛情誠可貴 友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顧 兩者皆可拋

-

不要在自以為你傷害我很深

在我眼中你已經什麼都不是

我也不是當年無知的小孩

分手只會抱著枕頭痛哭的小女生

沒有你 我依舊呼吸著我的空氣

沒有你 我依舊可以笑的燦爛

我 不是溫室裡嬌弱的花朵

我 也許只是路邊的野草 但我活出自我

-

你還能可笑的說些什麼藉口

愛情 再你眼中 只是一個無聊的滿足

因為你感到孤獨 就認為沒感情 我不會說什麼

你 只是想找一個能夠幫你驅逐孤獨的人

因為你的心 太空虛寂寞 你只是想找人安慰你

而我只是碰巧出現的太陽

-

為何總是有男人覺得空虛寂寞 就認為女人可以修補?

你也是 他也是 可笑 我不想說出名字 給你們這些好笑的自尊

我總有一天也會累 我不想永遠只當一個避風港

我不想 永遠只被人依靠

淚了............

-

你不是愛上我 你只是愛上戀愛這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