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缺(被毆)

漾主持人:這本書名就概括一切了咩!!

一個女人遇上一個鄰居腹黑男然後劈哩啪啦哇啦嘎嚕的搞笑最後幸福滿美在一起(喘氣喝口茶...)

小說內容:

第1章:遇見他之前我那些喜劇的“愛情”1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容我好生想想。

    應該是在春節前一個星期,隔壁的林阿姨來拜託我,說她和丈夫明天就要回老家過年,但兒子下學期便要高考,耽誤不得,只能讓他一個人留在這裏。麻煩我幫忙照看一下。

    同時手上還端著一鍋熱騰騰的鮮雞湯,香味撲鼻,迫使我的唾液以每秒30毫升的加速度分泌著。

    來不及思考,我立馬答應,送走放心的林阿姨,將雞湯幹個底朝天,摸摸肚子,打個飽嗝,便洗洗睡了。

    一覺睡到大天亮,然後,悠哉遊哉去照店。

    誰知臨近春節,客人多,偏生小妹又請假,這一整天,我忙得是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兵荒馬亂,飛沙起塵。直到下午五點,才有空坐下休息。

    趁此機會,還是介紹一下吧,我叫祝莞爾,祝福的祝,莞爾一笑的莞爾,名字還挺喜慶的呵。大學畢業後和一閨蜜開了間服裝店,辛辛苦苦兩年下來,佛祖保佑,沒虧本,還可以勉強養家糊口。因為手下雇著名小妹,撐死了也可以算是老闆娘。

    “怎麼一個人?小妹呢?”門口進來一個女人,牛仔褲配皮靴,襯得那雙美腿更加修長。身材窈窕高挑,肉都長在該長的地方。五官明豔,眉眼精緻,配上一頭長捲髮,更加嫵媚動人。

    這位美人,就是和我同甘共苦兩年的合夥人兼閨蜜楊遲遲。

    “男朋友過生日,怎麼能不放人?”我趕緊將腳放在她大腿上,示意幫我按摩,不是吹的,遲遲按摩的技術絕對一流。

    遲遲雙手按捏著,忽地蹙眉:“你說,連小妹也有男朋友了,我們倆是不是該象徵性地努力一下。”

    我豎起三根手指,信誓旦旦:“我對天發誓,已經努力過了。”

    遲遲瞥我一眼:“就那幾次相親?”

    就那幾次?居然說得如此輕鬆!

    前段時間,我們家族除本人之外,最後一名單身女……爸的三表妹的大女兒的老公的姐姐結婚了。我媽參加完婚禮,心情鬱鬱,便牽著我家旺財去散心,誰知就在公園中,旺財和一條小京巴天雷勾動地火,兩人,不,兩犬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作起了露水夫妻。

    連旺財都有了主!

    這下子,我媽完全怒了,立馬安排了一系列的相親,並放話如果我敢不去,便斷絕母女關係。

    豈敢不從。

    第一位相親物件待坐下便將我上下打量一番,然後將眼皮一翻,陰陽怪氣地說道:“女孩子不能吃太多,胖了很難看的。我呢,最喜歡的就是骨感美的女人,像外國的模特那種就剛剛好。”

    我頓時變成摩氏硬度4.0的大理石。天可憐見,本人雖然不瘦,但從小體重都在正常範圍內,從未超過標。

    更重要的是,對面這位要求骨感美的仁兄卻是名身高不足170體重絕對超200面積是本人兩倍胖得興高采烈普天同慶最後結賬時還賠了老闆50塊竹椅維修費的主!

    不怕不怕,人家愛迪生也是試了幾千次才找到鎢絲的,更何況是好男人。

第2章:遇見他之前我那些喜劇的“愛情”2

    就這麼安慰著自己,我開始了第二次相親。

    這次是個噴登喜路欲望男香的主,打扮時髦,略嫌花俏,可那雙閃著精光在我身上梭巡的眼睛還是讓本人飽受摧殘的自信心稍稍有所恢復。但交談10分鐘後,他便一臉得意地向我講述他和他的108位女人的故事。從中可以得知,這位種馬的興趣實在廣泛,下至14歲,上至40歲,環肥燕瘦,來者不拒。

    末了,還握住我放在桌上的小豬蹄,眯眼做個誘惑的姿勢,道:“怎麼樣,晚上去酒店玩玩吧。”

    我抽回手,放下張來的路上某某生殖醫院贈送的優惠卡,默默地走了出去。

    第三位是個戴金絲眼睛文質彬彬的讀書人,開始時氣氛挺不錯,但吃到最後他卻一直沒有要走的意思。我也不好意思催促,幸好服務員終於按捺不住,走過來請我們結賬。

    我暗鬆口氣,整整衣服準備出門。

    誰知讀書人拿過帳單,看了10分鐘,點點頭,放下,然後……若無其事地對我談起了凱撒的政治建設!

    在那?那,我偷眼看見,一旁的服務員臉部神經不自覺地抽搐了三下。

    想了想,咱們婦女都能頂半邊天了,帳單當然也得頂一半,便和他商量道:“我們AA制吧。”

    讀書人點點頭,再次拿起帳單,再次看了10分鐘,放下,然後……面不改容地和我談起了米蘭昆德拉的名言。

    電光石火間,明白了,原來是等我付賬呢,趕緊掏出錢包,結了帳,想拉他走人。

    可讀書人卻按住我,轉頭對服務員道:“麻煩給我們開張發票。”然後再轉頭對我解釋:“我們單位可以報賬。”

    我呆呆地看著他將發票小心翼翼地放在皮包夾層中,在那瞬間,突然覺得窗外似乎有雷閃過。

    出來之後,正想著如何脫身,卻聽讀書人說道:“我覺得和你挺合得來的,我們明天再約時間吃飯……不過,還是你打電話給我吧。”

    “為什麼?”

    他轉過頭來,微笑:“因為我的手機接聽免費。”

    “……”

    第四位是名身材高大的猛漢,一上來便將要求說得清清楚楚,希望能找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在外是貴婦在家是蕩婦,化妝之後能傾國傾城卸妝之後能清純可人,外加溫柔賢淑三從四德,對丈夫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女人。

    本人不敢高攀,忙不迭退下。

    最後一位,便是傳說中的大boss,猶如魔獸世界的伊利丹,冒險島的紮昆。

    和他見面是在間有濃濃香氣的咖啡店中,午後淡淡的陽光下,boss的臉,完美地不像是真人。看見我,他起身,紳士地拉開椅子請我坐下。

    我打起12分的精神,和boss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再從人生哲學談到詩詞歌賦,聊得不亦樂乎,相見恨晚。

    心裏樂得開了花,英俊,儒雅,斯文,有禮,連生辰八字,星座血型都合得不得了。這麼個打著燈籠也難找的人居然被我給撿到了!原來以前的4次犧牲是有價值的,鎢絲是會找到的,好男人也會遇到的!

    正在心中狂笑,忽聽得boss用他那清雅的聲音說道:“你是個好女孩。”

    我故作害羞地垂頭:“沒有啦。”

    他繼續說道:“所以我更要和你說清楚。”

第3章:遇見他之前我那些喜劇的“愛情”3

    “恩?說什麼?”我疑惑地抬頭,卻看見一位混血帥哥不知何時坐在了他旁邊,boss握住帥哥的手,輕聲說道:“這是我男朋友。”

    胸口猶如生生挨了一掌,震得我氣血翻騰,五內如焚,頭昏眼花,全身抽搐,差點命斃當場。

    “對不起,”boss愧疚說道:“家人並不接受我的選擇,執意要我相親,你是個好女孩,可是我……”

    算了,輸也要輸得漂亮,我將淚水生生吞下,緊握了下兩人交握的手,乘機吃吃豆腐:“你們要幸福,加油。”

    說完,深吸口氣,悲壯地轉身,回家養傷。

    以上,便是我悲劇般的努力史。

精采回顧:

有天男生女生吵架吵吵 不小心跌倒 男生就跌在女生身上 男主角說:
    “你走光了。”

    什麼?!

    我低頭一看,果然,因為家裏開著暖氣,穿得很少,領口又比較松,所以一俯身,就被莊昏曉給看光光了!

    更悲慘的是,他還抬抬眉毛,似笑非笑地說了句:“32A?我虧了。”

    我彎彎眼睛,將手伸到他腹部以下,輕輕一握……

    “直徑2cm?我虧了。”

    然後趁莊昏曉目瞪口呆之際,迅速奪過鑰匙,轉身瀟灑地走進廚房,哼著小曲,洗起小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