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攻BY藍淋----15禁

文案
長得帥、頭腦好、連運動神經都很發達的駱邵恭,對孿生哥哥駱邵友來說,簡直是這輩子最大的敵人,不管是他想要的東西,還是喜歡的女人,到最後都會被弟弟搶先一步……然而,十六歲生日那天,弟弟竟然抱了他,這難道又是弟弟一時心血來潮的惡作劇? 

「我喜歡哥哥,和我交往好不好?」 

「……」我望著上方俊秀非凡的面孔,除了刪節號,什麼也冒不出來了。上帝,你是不是弄錯什麼了?雖然我一天到晚祈禱,希望有人這麼對我表白,可這段臺詞,不應該是由我的孿生弟弟來說吧?我要的是女生,漂亮女生啊!「駱邵恭,」我咽了咽口水,「別開玩笑了。」
------------------------------------------------------------------------------------
小說內容:
第一章
我叫駱邵友。
照片上這個哭喪著臉,被人從後面架住胳膊,樣子難看得活象受難基督的傢伙就是兩歲時候的我。

我的弟弟叫駱邵恭。
照片上一臉早熟的酷酷表情,不顧我掙紮硬是擺出擒拿的姿勢架著我的傢伙,就是兩歲時候的他。

沒錯,我們倆是雙胞胎。
雖然我們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除了都身為男性以外,找不到任何一個相似點。
比較普遍的說法是,我長得像爸爸,頭腦像媽媽,而他長得像媽媽,頭腦像爸爸。
這對我而言不是讚美,絕對不是。
誰不知道我們的老爸是個身材瘦小其貌不揚的大作家,而老媽是個考了N次大學都沒考上的超級名模啊。
換句話說,我就是那個不幸地聚集了父母所有缺陷的劣質產品。
所以我會討厭駱邵恭,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會變成今天這樣,一定是壞弟弟在媽媽懷胎十月的時候搶走了好哥哥的養分的緣故。

而事實上,除了養分,他還從我這裡搶走過一大堆的東西。我除了比他早十幾分鍾呼吸到這個世界的空氣以外,無論做什?都會被他搶先一步。
從小到大,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他總是比我先交到朋友;我喜歡上的女孩子總是會先跟他告白;我拼命存錢想買的模型總是會被他先買回來;我想討好的長輩也總是會先喜歡上他,連我努力想考上的高中也是被他先考進去了。
反正只要是我想要的東西,最後都會無一例外先落到他手上。

是啦是拉,他人長得比我帥,頭腦比我好,連運動神經都比我發達,會什?事情都贏過我,也是正常的。但是,一天到晚搶哥哥的東西,那也太過分了吧?
兄友弟恭兄友弟恭,他哪裡有對我恭敬過啊!
所以要我對他友善,那當然也是不可能的!

總之,這個世界上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我的孿生弟弟駱邵恭。倒楣的是,還要跟自己的死敵同在一個屋簷下,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連學校都是同一個──我沒考上的那所高中,最後在一系列艱難的協商之後,終於接受了‘想要駱邵恭這個總分排名全國第三的超級優等生,就得連他的哥哥一起錄取’這個條件,這件事讓我更是從心底討厭他。我的人生,為什?非要靠他的施捨?

所以……看到這張老媽硬是放大了掛在我房間的照片就有氣!

“老媽!能不能把那個東西拿下來!難看死了!”我昨晚和駱邵恭吵過架,明明就把它摘下來塞進床底,不知道老媽哪來的能耐又把它找出來。
“怎?會難看,小時候的你比現在可愛多了。”那快四十了還美麗非凡,身材好得根本不像兩個十六歲男生的媽的女人一開口就直截了當地打擊我,“小恭是越大越帥氣,哪像你,變醜了不說,還是個豆丁。”
“什?嘛,我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啊!”我憤憤不平地咕噥。老是長不高這難道是我的錯?再說了,也不看看是誰把我生成這個樣子的,還敢抱怨。
“好啦,你當然是我親生的,保險櫃裡還鎖著你的出生證明呢。其實小友也不難看啦,可惜是單眼皮,個子又矮了點……”
“老媽你少囉嗦,給我把照片摘下來了啦!”比老媽要矮的這個殘酷事實一直讓我慪氣不已。
“為什?要摘,拍得這?可愛,”身高一七八的老媽按住一邊蠢蠢欲動的我,望著牆上礙眼的照片陶醉,“你看,那時候你快跌倒了,是小恭伸手扶住你耶,小時候你們多有兄弟愛……”
兄弟愛個鬼,沒看到我臉上痛苦的表情嗎?跌到地上也比被駱邵恭惡狠狠地叉住要來得好吧?
不知道是哪個混蛋抓拍的鏡頭。
“你們爸爸抓拍的效果還真不錯呢。”
……
“媽,哥哥,你們準備好了沒有?”
“等一下,小友還沒換衣服呢。”
“拜託你先出去一下好不好?你這?盯著我怎?換啊!”老媽真是的,就算是親生兒子,好歹也是個十六歲的成熟少年。一點都不自覺!
“好啦好啦,你害羞什?呀,又不是沒見過你全裸的樣子……”
我一把就把花枝招展的老媽推到門外去了。嬰兒時代的事情不要一直掛在嘴巴上好不好!

今天是我老爸老媽的結婚紀念日,剛好也是我和駱邵恭的生日,自然是全家要一起狂歡慶祝的日子。爸爸已經預約好了飯店的位子和房間。只不過,問題是────
你們夫妻倆定一個蜜月套間是沒問題,那我們兄弟倆另外又在酒店開一個房間,這又算什?啊?!

第二章
換好衣服出門,老爸開車,老媽當然是坐副座。後面就是我們兩個兄弟並排而坐,中間間隔四十五公分安全距離,各自靠向一邊窗戶,危襟正坐,目不斜視,神情肅穆,好象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前排卿卿我我,歡聲笑語,後排界限森嚴,不言不語。
“小恭,你和哥哥又發生了什?了嗎?”變態老媽,吵架就是吵架,幹嘛老用那些曖昧的說法,聽起來怪裡怪氣的。
我扭頭看窗外,身邊的駱邵恭應了句“沒什?”,過了幾分鍾,一隻手越過楚河漢界,伸過來捅捅我的腰,壓低聲音:“怎?,還在生氣啊?”
我哼了一聲。

我怎?能不生氣?
好不容易和兄弟院校的女生出去看了兩次電影,昨天又成功地邀請她來家裡玩,終於進行到快要突破牽手的階段了,為什?這個時間段本該不在家的駱邵恭會剛好在那個時候闖進我房間裡來?

嘴唇就差零點一公分!
零點一公分而已!
幾乎要安全上壘的時候讓我出局,太殘忍了吧?!
我的初吻機會就這?白白葬送掉了……

他是不是打算讓我一輩子也沒機會擺脫處男這種悲哀的身份啊?
突破我忍耐極限的是,那女生只不過是看了我弟弟一眼而已,送她回家的路上就像被下了蠱,反反復複不厭其煩地向我打聽駱邵恭,身高啊血型啊喜好啊,要不是及時到她家門口,恐怕連三圍和尺寸都給問出來了。

白癡也看得出來我已經徹底出局了。
這種女人固然不值得留戀,但是,一天到晚監視我破壞我戀愛的駱邵恭才是真正該剷除掉的障礙吧?
本校的女生都只叫我“駱邵恭的哥哥”,“駱邵友”這個大名的使用率基本為零,好吧,我不計較,我不和他爭。整個北高的女生都讓給那個男性公敵好了。
那其他院校的呢?
北高的美女無論在品質還是數量上,都聞名遐邇,那?多女生層層包圍,他總該滿意了吧?
怎?說也該放其他男生一條生路,別再招惹其他學校碩果僅存的漂亮女生。
結果這個不知足的傢伙,只要是我在追的女孩子,他每個都要搶。
明明不喜歡,搶那?多用來幹什?啊?

他絕對是故意的。昨天一邊假惺惺說“抱歉”一邊退出房間的時候,朝那個女生意味深長的一眼,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明知道沒什?人能抵抗得了他那種殺傷力十足的電眼,明知道哥哥一直交不到女朋友,明知道……
我到底是哪裡惹他討厭,要這樣處處和我作對?

我憤憤用眼角餘光看他,他也正支著下巴望著我,四目相對,那傢伙居然微微一笑。
拜託,你一個人在那裡得意什?呀!

入座才幾分鍾,老爸就被出版界熟識的人拉去寒暄,接著駱邵恭也在“這就是得了XX大賽首獎的天才少年啊”之類的奉承聲中離我們而去,剩下我和老媽托著下巴無聊地對望。
“真煩人哪,以後叫你爸爸不要寫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看都看不懂,怎?會有那?多人買啊!”
說出這種話的人真的是人氣推理小說家的賢內助嗎?
“喂,老媽,看起來你不像是大家說的那樣仰慕老爸的才華才嫁給他的吧?”
“他有什?才華嗎?”
“……那你到底看中老爸什??”可惡,沒發掘我老爸內在的話,那就重視一下外在,起碼也嫁一個外形上高大威猛英俊瀟灑一點的,來改良我的基因嘛。
“啊,那個,其實那時候是去相親的,別人給我一張兄弟倆的合照,問我是比較喜歡哥哥還是弟弟,我當然一眼就看上那個高大英俊的,就說哥哥比較好嘍,哪知道個子高的反而是弟弟啊!”
……
原來這種兄弟間不平衡的趨勢根本就是從老爸那一代就有的嗎?
------------------------------------------------------------------------------------
H片段:
“你害怕了嗎,哥哥?”
“誰,誰說的!”我兩步走到他面前。
……唉,我幹嘛要嘴硬啊!這?明顯的激將法,居然都會上當。

駱邵恭幾秒鍾前還很淩厲的神情一下子就切換成無盡溫柔寵溺的笑容:“那就好。”
哇────────
被抓住腰拉向他,本來就鬆開的褲子輕易地被一把褪下去,我還沒驚叫出聲,他就動作熟練地分開我的腿,一口含住前方的欲望。
駱邵恭,你……
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的經驗,只覺得一陣暈眩,在掙紮之前下意識地扶住他的肩膀保持平衡。
他就那樣坐在床沿,雙手扣緊我赤裸的臀部,專注地吮吸舔舐我大腿根處。

駱邵恭…………
想推開他,可是使不出力氣,站也站不穩,連半個字都說不出來。
為什?,我會在自己弟弟面前這樣張開雙腿?

第九章
被溫暖的口腔包圍的感覺讓人膝蓋陣陣發軟。我手指扭曲地抓著他的肩膀,很快就忍不住抱住他形狀優雅的頭顱。從上往下看他專注的臉,那種認真又著迷的神情。我的心臟砰砰跳起來。
“駱邵恭……”
小腹洶湧而上的快感四處流竄,有些失控。我只能無助地抓著他發抖。舌頭還在熱烈地舔弄,偶爾擠壓,我的腰都開始發顫了:“不要了……不行……”
要到了……
急得拼命推他,再不放開的話,我會忍不住……射在裡面,好髒的……
“放開……”
我已經在崩潰邊緣了,他不松嘴也就算了,還惡劣地一咬。完全……一瀉千裡……
“……”一滴不剩都留在他嘴裡。
我驚慌失措地擺著手:“我不是故意的,都叫你放開了,你又不放,我……”
那傢伙居然笑了笑,一仰頭。
“咕咚”
全都……喝下去了。
我目瞪口呆。
“哥哥你很甜哦。”
見,見你的鬼!
那種東西,據說不都是又腥又苦的嗎?!

“很舒服吧,哥哥?”
是……啊……
等等!你哪裡學來這種技術的?這你一個人怎?練得出來?!!!難道居然跟別的人做過嗎?說!你給我說!
“雖然是第一次,不過哥哥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我應該不差吧?”
第一次?!
連這種事情都是天才啊?
“厄…………”這種場合,好象不該說“幹得好啊”“不錯呀”之類的臺詞來表揚吧?
“那,接下來就該輪到我了哦。”
什??也要我替你用嘴解決嗎?怎,該怎?做?咬下去嗎?

直到被抱起來按在床上,我還深陷在“怎?辦,要用嘴,完全不會啊”之類的可怕想像中,所以駱邵恭毫不費力地就擠進我兩腿之間,原本扶著我的後腰的手也順勢滑下去,自然而然停在某個讓我毛骨悚然的地方。
“喂!不要!”這個時候再不掙紮就是傻瓜了。
“不要怕哦哥哥,習慣了就好了。”
會習慣才有鬼!
我開始盡力撲騰,但好象沒什?作用,他的手指還是按照計畫地一根接一根強探進去。
“嗚……”我錯了,早就該知道他不會讓我白白享受。
可我才舒服了那?幾分鍾而已……
天底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好象差不多了哦,哥哥……等一下,不會太痛的……”
他什?時候已經把衣服脫掉了?
癡裸裸緊貼著,我看了一眼那等會就要讓我痛不欲生的東西,嚇得閉上眼睛拼命掙紮。
開玩笑,那,那怎?可能進得來嘛!
“哥哥,你很害怕嗎?”
“怕…”怕,非常怕,我再也不逞能了,我怕和男人做愛,怕得要命!搞不好會把小命送掉的,我不要……
對著我淚汪汪的求饒的眼神,他居然只是溫柔地笑笑,親了一下我的嘴唇,然後……
腰被抬起來,用力貼過去。
一碰到那熾熱堅硬的東西我就嚇得不顧一切慘叫:“不行!快住手,我不要……”
“哥哥……”那傢伙在我耳邊用輕柔得無與倫比的聲音提醒,“不可以這?大聲哦,爸爸媽媽會聽見……”
“嗚……”我咬著牙忍著眼淚。後方被一點一點撐開,慢慢漲滿,在以為自己要被撕裂的前一刻,他終於完全沒入了。
“哥哥……”他長長吐了一口氣,抓住我的手按在那個相連接的地方,聲音低啞,“你看,我們現在是連在一起哦。”
我頭暈腦漲,啜泣著胡亂推拒:“出去,不要……”
“不要怕,會很舒服的……”

腿被牢牢抱住往兩邊分開,被迫張大。他壓在我臀間緩緩開始動作,深入其中淺淺的摩擦,動作溫和,並不算難受。身體本能地就略微放鬆,沒有最初緊繃得那?厲害。
平和的節奏只持續了一會兒,見我已經逐漸不再抵抗,他驟然加大了撞擊的力度。還沒等我尖叫出來,又一次頂到深處的戰慄感覺讓我全身打顫:“不要……”
“哥哥……”大力抽插著,手掌伸到背後扣住我的腰,強迫身體隨他的抽送而擺動迎合,一點逃避的餘地都沒有。快節奏的激烈律動讓我連一個清晰的音節都發不出來,身體和聲音一樣都在狂野的攻擊下幾乎要支離破碎。
“哥哥──我們本來……就是這樣……”
又加快了速度。我被動地搖晃著,被撞擊到敏感點的奇異快感不斷順著脊背往上蔓延,頭頂陣陣酥麻,思維開始混亂。
清醒地和他做這種事,還是第一次,熟悉又陌生的無力感。眼睛快睜不開了,身體顫動著,大腦一片混沌。
火熱的感覺隨著他的動作在全身流竄,越來越燙,越來越無法忍受……
“我們本來……就是一體的……”
重重一擊。
“啊──”脖子一下子挺直了,一時透不過氣來。
我居然……比他還早就釋放了……

還在解放後的酸軟中尚未恢復,他又毫不留情地一個挺身深入。
“哥哥……”手掌有力地托著我的腰前後搖動,聲音卻總是那?溫柔低沈。
“好喜歡你……哥哥……”
在他湊過來吻住我嘴唇的時候,雖然明知道不對,我卻沒有絲毫抵抗,就讓他長驅直入了。

為什?會這樣?
難道我,真的一點也不討厭?

要不是駱邵恭連拉帶拽,又是捏我鼻子又是扒我眼皮,我早上根本就醒不過來。
眼皮幾乎粘在一起,頭重得抬都抬不起來。
到天亮為止,我好象不過才睡了幾分鍾而已……
----------------------------------------------------------------------------------------
精采片段:
“哦……你等一下。”不知道為什?臉色突然暗了下來,“哥哥,你電話。”
“啊,謝謝。”我忽然想起單真說過駱邵恭一回來他們就要打電話來問我進展如何,八成是猩猩已經得到消息了。

接過駱邵恭遞來的無繩電話,忙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開朗面孔:“喂,這?早就打來啦?我正在吃晚飯哦。”

“呵……好熱情哦小友,你等我很久了嗎?”
醫,醫生男……

我滿臉黑線,不好意思大幅度變臉,只好恩恩啊啊:“哦,什?事啊?”
“邵恭已經到家了吧?”他答非所問。
“恩,是啊。”
“還帶著秦悠?”
我梗了一下:“……是啊。”
那頭低笑了兩聲:“真羡慕他們……小友,我現在也很想見你哦,好想抱抱你~~怎?辦?”

雞皮疙瘩爬滿胳膊,又不好當著這?多人的面發作,只好忍耐地:“你身邊那?多女人,隨便找一個不就好了?”
“那不一樣啊,”這傢伙,怎?聽都像色情電話服務的一線員工,那把低啞的聲音聽得人頭皮陣陣發麻,“她們怎?能和你比,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誘人哦~~我最近一直都在想你躺在我下面的樣子……”

我面色僵硬地握著電話。
拜託,現在是黃金十八點,用餐兼觀看電視劇時間,你發什?情啊!
“雖然沒做到最後一步,我也可以想像得出來你有多美味哦,你後面又緊又熱,只用手指進去就讓我受不了……”

他X的,受不了的人是我!
顧不得摁掉電話,我已經抓住它一把狠狠砸到牆壁上去:“去死吧你!”
電話命中牆壁又重重摔到地板上,猛烈撞擊下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聲音反而大起來,還能清楚聽到醫生男在那頭的笑聲:“寶貝,不要這?粗暴嘛……難道是我忘了聯繫你……你才鬧彆扭?不要跟我賭氣嘛……”

“去你的!死遠一點吧你,他X的!”我髒話連篇,沖過去還想給那繼續發出奇怪聲音的話筒補上兩腳,突然意識到背後的一片寂靜。

默───────────

果然,一轉頭,所有人都以化石的姿態望著我。
“哈……”我乾笑,忙把無辜的電話撿起來,“沒什?,小誤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