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真是一個災難

首先是又拉肚子了=  =

而且我很懷疑.....

是因為我第一次下廚的那道菜嗎....

可是我哥和我妹都沒事 應該不是吧-  -....

昨天第一次獨自煮了一道菜

是"肉絲炒豆子"

哈哈 沒味道肉炒太久.....

離我自己都覺得難吃  囧+

一定要繼續加油!!!
----------------------------
晚上做了一場夢

背景:國小六年級教室

人物:班導 不明同學

這是一個非常詭異的夢.....

就是班導在開門時說:會不會有蟲?

結果開門時 大家大叫 還指班導腳下

結果是一隻螳螂....還超大隻

後來我在看變成豆莢......

然後大家就清教室

大家都說那是崇 我看卻是豆莢....

害我想到我以前有一場夢....

是 魟魚發電廠xd

那是一個發電廠 我們可以站在地面

下面是一堆水還有魟魚

旁邊的人還跟我說小心掉下去-  -

那就是發電廠...........

渣渣:你的夢都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