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敵朋友- 李翊君 vs 辛曉琪

詞:PHIKA 曲:方文良 演唱:李翊君/辛欣



(李):我應該笑你 還是恨我自己 看著哭泣的你

卻忽然跌落已禁閉的回憶 你的蒼白 你的無助

淚水打轉的眼睛 都曾是苦苦纏繞著我 的迷霧

(辛):我該恨自己 還是該笑自己 為他欺騙了你

如今卻回過頭來背叛自己 我再傷心 我再後悔

無地自容的哭泣 也不能完完整整重頭再來說明白說清楚

(李):這又是何苦 走同樣的路

(辛):曾經的苦楚 我再痛一次

(合):他狠心寫下的故事 一道傷痕兩個女子

(辛):這又是何苦 走同樣的路

(李):同樣的傷痕 傷兩份無依

(合):我(你)走過這一段路 你(我)狠狠再跌倒一次

世間就有這樣女子 活得糊里糊塗

(李):你該恨自己 還是該笑自己 你曾背叛了我

如今我仍願聽你傾吐孤寂 你再傷心 你再後悔

再無地自容的哭泣 也不能完完整整重頭再來撫平我所失去

(李):過去的錯誤 我不想報復

(辛):不要再糊塗 要活得清楚

(合):為感情受傷的女子 要勇敢走出愛的孤獨

(合):撫平了痛苦 走不同的路 滿心的傷痕 全新的女子

我走出死亡的深谷 背對著愛情的落日 世間也有這樣女子 活得清清楚楚

(合):為感情受傷的女子 要勇敢走出愛的孤獨

(合):撫平了痛苦 走不同的路 滿心的傷痕 全新的女子

我走出死亡的深谷 背對著愛情的落日 世間也有這樣女子 活得清清楚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