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史上超強的笑話篇 冠軍喔
>
> q 如何戒掉寶寶愛吃手指的習慣呢?!
>
> 我家滴寶寶不喜歡吃奶嘴也不愛喝水~但是他超愛吃自己的手指頭~聽人家說愛吃手指的寶
> 寶
> 以後手指會變的粉醜~有什麼辦法能讓他戒掉呢!! 我寧可他愛吃奶嘴也不要她吃手指!!
> 請
>
> 有經驗滴媽咪們給我ㄧ點意見!!
> 還有我總覺得他有鼻涕或著是痰~因為都有聲音~但是我用吸鼻器吸都沒有東西
> 這是怎麼了嗎?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根據我當保姆多年的經驗
> 要改掉你寶寶吃手指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 你只需要讓你的寶寶吃腳指
> 如此一來你的寶寶就不會吃手指了
>
> --------------------------------------------
>
> q 天生就黑肉底怎麼變白?
>
> 我天生就皮膚比較黑∼∼尤其是臉最黑,手掌都比臉白!
>
> 試過很多方法有白,但一晒就又黑了∼∼
>
>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白? 或是什麼保養品?
>
> 請各位幫忙回答嚕!!謝謝∼∼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美白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從事美容工作多年的經驗
> 你想要變白
> 方法其實很簡單
> 你只需要而墳場睡個一晚
> 隔天早上你就會卡到陰
> 臉色就會自然慘白了
>
> ------------------------------------------
>
> q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狗的鼻子褪色?!
>
> 請問愛狗人士,
> 用什麼方法可以不讓狗狗的鼻子褪色吶?!
> 我家的狗才1歲7個月而已,
> 就發現鼻子的顏色漸淡!!!
> 我很愛黑鼻子的牠,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養狗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從事繡學號多年的經驗
> 你想要防止你的狗鼻子變色
> 唯一的方法就是拿奇異筆
> 隨時幫牠上色
> 如此一來就能有效防止狗狗的鼻子褪色了
>
> ------------------------------------
>
> q 請大家快幫幫我我身體怎麼了
>
> 為什ㄇ我的
> 龜頭上會有2ㄍ小黑點
> 是志ㄇ
> 還是什ㄇ 
> 一ㄍ在口上面 一ㄍ在龜頭中間那
> 怎ㄇ會這樣
> 這樣讓我都不敢跟我馬子來ㄌ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打手槍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跑業務多年的經驗
> 你的龜頭上面那二個黑黑的點
> 就是那隻龜頭的眼睛
> 此為正常現象
>
> 請勿擔心
>
> --------------------------------------
>
> q 如何將DVD切成兩塊燒.....的問題
>
> 最近要替要幫我爸燒一塊歌劇...DVD片....全部都是 .VOB ......之類的副檔名
> 可是那片竟然裝了7GB多的東西.....我不知道要如何把他裝成兩片....請大家教我一下吧.
> ...謝ㄌ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燒光碟是我專長之一
> 根據我賣盜版光碟多年的經驗
> 你想要把DVD切成二塊燒
> 其實方法很簡單
> 你只需拿一把鋒利的刀子
> 把DVD光碟片切成二片
> 然後點上火
> 就可以了
>
> ---------------------------------------
>
> q 除毛?如何徹底除毛?(20點)
>
> 各位大大: 請救我一下~~~我想"徹底"除掉我手上那團3cm長的手毛
>
> 我之前試過很多除毛方式 "括" , "剃", "除毛膏", "蜜蠟",包跨做過一 次"雷射除毛" ,
> 毛都還是會在長出來, 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永久除毛?
> 我聽別人說好像就只有雷射除毛可以,但是又有聽到別人說雷射只能算"半永久性"
> (也就是說:還會在長出來只是時間問題)
>
> 真的沒有甚麼方法可以除掉毛ㄇ?
> ps: 請不要貼一些醫院的資料,和一些叫我不要除毛之類的. 希望有親身體驗過的大大
>
> 提供一些寶貴意見, 小妹感激不盡......感恩.....Orz....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除毛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從事美容工作多年的經驗
> 要除毛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 你只需要拿滾燙的熱水
> 從想要除毛的地方倒下去
> 就可以除毛了
>
> ---------------------------------------
> q 乳頭 有時會有白色粉狀物
>
> 有時乳頭會出白色粉粉的東西 我問過姑姑 他說他之前也有 生小孩餵母乳的時候就沒有了
>
> 為什麼會這樣呢?
>
> 回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喝奶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擠牛奶多年的經驗
> 你的乳頭會有白色的粉狀物
> 這種東西的正確學名叫做奶粉
> 此為正常現象
>
> 請勿擔心
>
> ---------------------------------------
> q 請大家評評理...是我的錯還是男朋友的錯呢?
>
> 請大家幫忙評評理
> 我跟我男友快吵翻了
> 到底是誰錯,請大家評評理....
>
> 我跟我男朋友出去約會時,常會變成全家人跟著同行...
> 比如,本來我男朋友答應帶我去郊區,後來,被他家人知道,結果,就變成男友全家人,及男友
> 的
> 伯父,伯母,姑姑,及男友哥哥的友人,加我跟男友,總計10個人...
> 或是
> 我跟男友要出去約會時,男友的姐姐冷不防就問,"你們要去哪,可以跟你們去嗎?"
> 我能說不嗎?結果,變成男友的爸爸,姐姐,哥哥,一起跟我們去...
> 還有
> 我跟男友約下午三點多出門,男友的姐姐突然問我男友,"你們要去哪?"我男友說要出去,他
> 姐
> 就說,晚上要回來陪爸媽吃飯...請問一下,如果晚上要回來陪男友的爸媽吃飯,那我們還能
> 出去嗎?我們光到目地的,就要40分鐘的車程了..況且,我問我男友,""那為什麼姐姐不留下
> 陪你爸媽吃飯?"
> 我男友說,因為他姐姐晚上跟朋友有約,大家評評理,他姐就可以跟朋友出去,而我們就要趕
> 回
> 去陪他爸媽吃飯.....
> 還有
> 每次我如果待在男友家裡,永遠不可能待在我男友房間,永遠都是陪我男友家人看電視,不然
>
> 就是親朋好友來訪,我要一起陪他們吃飯喝酒聊天....
>
> 還有一次,我跟男友要出去時,男友的姐姐就說,"你們要去哪?帶爸媽一?_嘛.."
> 等等等等,太多太多例子了,舉例不完...
>
> 我說,這根本不像正常男女交往的情形,男友家人干涉太多了
> 我男友說,是我奇怪,小題大作,他家人並不會管太多,也沒跟太緊....
>
> 請大家評評理,是我奇怪嗎?是我小題大作嗎?
> 你們跟男女朋友交往也是這樣嗎?
> 我不知道為這件事哭幾次了....
>
> 我沒有跟他鬧
> 鬧不能解決問題
> 我只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 才知道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男友的問題...
> 如果是我的問題,我會修正
> 如果是男友,他看了大家的回答,才能心服...
>
> 回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走錯路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從事心理咨商多年的經驗
> 我看完了你詳細的描述
> 十分肯定不是妳的錯
> 是我的錯
> 我知道錯了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 ----------------------------------------
> q 請問自己打槍 是否血壓會升高
>
> 請問自己打槍(自慰) 是否血壓會升高??
> 另外有可能打到 中風 或是腦溢血ㄇ
> 知道的人或有資料的人幫忙查詢一下....................thanks
>
> 我本身有高血壓
>
> 就很奇怪 每次打完 才發覺 不舒服 沒打出來之前 都還好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打手槍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從事第三性公關多年的經驗
> 打手槍是不會中風的
> 但是打手槍極有可能會打到手抽筋
>
> 請多加注意
>
> ----------------------------------------
> q 見鬼的有哪些方法??
>
> 那ㄍ有哪些見鬼ㄉ方法??
> 除ㄌ見鬼10裡面ㄉ!!還有哪些見鬼方法
> 可ㄅ可以說出5種= =拜託
>
> 回 答
>
> 你好,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 見鬼是我的專長之一
> 根據我卡到陰多年的經驗
> 你想要見鬼
> 其實方法很簡單
> 你只要把自已也變成鬼
>
> 你就可以見到鬼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