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暑假都開始了

和渣渣ˋ阿佳一起約去晨跑

沒想到 第一天渣渣就遲到了!

還讓我從5點10分等到45分

我以為我遲到她們先跑勒...

結果阿佳沒看到人影

渣渣說集合從5點改到5點30分~

--------------
第二天 換我遲到 囧

昨天星期日

看泡沫之夏 又玩電腦

不小心用太晚

結果家事都沒做 怕吵到人放到明早

今早沒想到 換我5點45分上下才起來.....

然後我媽說 我答應一早起來就做家事

用完時 6點15分.......

沒臉見阿佳了啦

(渣渣也有遲到可以忽略XD)

---------------
第三天....就是明天

會不會換阿佳遲到.......

我們的晨跑好刻苦(又好搞笑.....)

 

目標---->減3公斤 維持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