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歪了 國家幼苗少進 

心術不正可別看內!!哈哈哈開開玩笑囉!

(請反白)

當妳露出妳的小穴,叫我快把我這裡的鋼棒插進妳的小穴內,
噢插深一點!油油的液體流了出來,
啊!漏到外面了...
小姐,95無鉛汽油加滿共一佰元,呵呵!你想到那去了啦!哈!哈,臉紅了呦!
當夜幕低垂,心情坎坷不安!
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的體內,
輕輕溫柔的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
每一次都弄得我口吐白沫時,還流血!
唉!刷牙真舒服啊!讚!
 

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的誘惑.
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吸.阿嗯.
快流出來了滴在臉上了黏黏的
終於讓它變小了.嗯真是過癮.
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許多夜,
你輕柔的依偎在我身上,
用綿綿秀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
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
直到滿足才肯鬆口離開。
...唉!這該死的蚊子!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很緊張他一直溫柔的要我放輕鬆,
接著看他插入我的身體,
那裡在流血,痛的喊不出話,
我才明白原來"捐血"是這樣呀!
 

我用雙手緊捏妳濕潤的小穴,
而貪婪地吸允。隨著我用力吸,
而妳所發出的聲音也就越顯的淒漓。
幹!終於被我吸出來了媽個B>這攤的燒酒螺真難吸!
 

望著眼前這個魁武的男子,
我笑了,閱人無數的我看出他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來啊寶貝!別害羞!讓我滿足你...
終於他開口.....
小姐,一號餐外帶
 

我剝光了她的衣服,
輕撫著那光滑的肌膚,她不停扭動身體來抵抗我
我不得其門而入,逐漸失去耐性,
忽然....喂!老公!你是幫小BABY洗好澡沒?
 

飢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
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
感覺地球在旋轉,
很想和你大幹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
啊親愛的啤酒!
 

那天我靜靜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
一絲不掛的在我面前扭動,
輕輕撫摩你的肌膚,
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
說: 老板,我就要這條魚
 

●“緊嗎?”“不緊!”“
可以再進去一點嗎?”“
小心一點,
應該可以!”“
痛嗎?”“不痛!
感覺真爽!
就買這雙吧。”
 

女..大力一點
用力

再來\
阿.阿.阿.
男..出來了
女..阿阿
挖完耳屎;真舒服
喂!清醒了嗎?呵呵!別想y了呦!開心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