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應付的面試官星座? (太陽&月亮&上昇)

咄咄逼人:射手座。

不要以為射手座平常都是哈啦哈啦型的,那是他的私生活。在工作層面,他是非常的嚴肅,而且眼界也很高的。當他找人時,他是打開天窗說亮話,他也不跟你來什麼客氣的那一套。他覺得你這個年輕人還不錯,但他若覺得有些問題,他就要問清楚,譬如說『我們薪水很低,你該不會做三天就落跑了吧?』應付這種射手座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態度保持良好,以及你很誠懇地回答他,就說『我不知道我會做多久,但是我會盡量!可是我覺得你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之類的,那其實射手座會覺得說『你如果通得過我的槍林彈雨,那表示說你這小孩子其實還滿耐操的。』總而言之,脾氣要好,因為他有點在刺激你的意味在『你最好發脾氣給我看!欸?不會發脾氣?』他覺得你就過關了。而且如果你做得很好,他薪水會給得很高,因為他就是敢賞敢罰的那一種。

 

不按牌理出牌:獅子座。

其實很多獅子座一開始他樣子是很嚇人的、看起來很嚴肅的樣子,但是他其實內在童心很重,而且嚇完你之後,他覺得太好玩了,就玩你一下。所以當他丟出一個無厘頭的、或很創意性的問題,就算你答不出來,你的反應也要可愛,就是不要答不出來,愣在那邊讓他覺得很無趣,這樣很多獅子座就會對你有好感。

 

撲克臉:金牛座。

不要看金牛座笑笑的樣子,如果他當主考官,一定不是這個樣子。耍嘴皮子這一招,如果你的主考官是天蠍座就可以用,但對金牛座的不能用,因為他會覺得這個場合不可以。因為心態很嚴肅的金牛座,他要找的是誠懇型的『你願意來,而且你真的很有苦幹的精神!』而且他要感覺到你有足夠的穩定性。

 

笑面虎:天秤座。

這裡的笑面虎,不是像雙子座這麼顯性,雙子座只是他自己心態變來變去。而天秤座是表面上是非常和善的,看起來就是一個好人,就是給你一種『好和善喔!』『好好交朋友喔!』而且你都已經覺得你快要應徵上了,他還這樣跟你說『OK!我們最後會跟你連絡,很高興見到你!』可是最後他沒有用你。其實你很難讀懂他的心,因為他把自己包得滴水不漏。所以遇到這種主考官,你不能因為他的態度非常地和善就鬆懈了而跟他開始話家常,因為他會在話家常當中,慢慢就把你真實的資料,真實的心態,就一一的套出來了。所以你跟他聊完一場非常愉快的天之後,你就被他摸得一清二楚。

 

愛吹噓:天蠍座。

『我告訴你,我們公司很難待,你要搞清楚,我們不是很隨便進來的!』意思就是說他很優秀。因為天蠍座自己也很努力,努力了那麼久就是要告訴你『他很優秀,這公司也不是隨便的公司,所以你要進來,你皮繃緊一點喔!』狠話先撂在前面。但其實天蠍座是面惡心善型的,會這麼簡單把話先說出來的,都沒有什麼好怕的啦。所以你只要打蛇隨棍上。他愛吹噓,你就讓他吹一下,因為他做那麼久,來當主考官,好不容易可以滿足他這種愛現的欲望。而且天蠍座也有點跩,所以你就是順著他的毛摸。譬如說他告訴你『我們公司很難進來,這工作也不是很好做!』他不像射手座先刺你一刀,他只是在吹噓而已,所以你只要告訴他說『我知道!我就是素來景仰您的大名,因為你我才進來的。真的,我覺得這個工作就是因為你我才覺得,看到前景跟希望。我覺得你真的做得很好,很能夠抓住別人的想法,我就是想學習這一塊!』

看完文章之後,請按下推薦,您的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